• 2008-11-16

    冬天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lily6851-logs/31437078.html

       请问广州这就是冬天了吗?我今天穿了掉带加小外套还热得把小外套脱了,至于秋天,完全可以忽略不计,我觉得酷暑刚刚有点低头的时候就已经立冬了。近来广州的天气出奇的好,那小阳光金灿灿的,不愧是亚热带地区呀!也许是刚从重庆的阴霾中出来,恩..也许是最近的生活主题实在有点沉重,早上醒来看到那样光线,觉得生活其实没那么糟糕,看~可以美美的晒个太阳,还不用交钱,求人!挺好的!

    看到我的影子没得~

    被悬挂的尸体

        最近街上的餐馆门口挂着的羊尸体也说明冬天到了,广州人民要开始吃羊肉汤锅了,虽然往年里我也没少吃,但是从那个尸体旁边走过还是觉得好心寒。为咋子要把人家那么开膛破肚的挂起来视众嘛?!未必可以增进食欲迈?昨天过路的时候看到惊人的一幕当场就雷晕了,掩面逃走,就是有一只羊被掉在铁钩上,头被割下来放在案板上,并且从鼻梁中间劈开成两半,挂在上面的身体上还有半截脖子,里面的气管食管历历在目!设问人就不担心自己也有沦为了二等生物的一天?(不晓得是不是我有点唐僧)

    一个人过第4年

       又恢复到一个人过的状态了,这样的生活我一点也不陌生,毕业4年来一如寄往。还是自己做点吃的,收拾下屋子,买点小植物和小动物来陪自己,看到我照片上的小盆栽没,刚买的,还买了几条小鱼,一条大鱼,小鱼是养的,大鱼是吃的,还有煮汤的很瘦的小排骨,白萝卜,猪肉白菜馅的饺子,晚上自己换了坏掉的吊灯灯泡,证明了“有志者事尽成,事在人为”等等道理。最近的闲暇时光都荒废在“康熙”上,几乎要把这几个月的一口气看完,真不知道看完了以后又怎么办。

    阳光这么灿烂,让我的脚丫子也来沾下光~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哦~~广州阳光灿烂阿~~~不用担心康熙看完,因为他们还在继续拍。
  • 哈哈,好清闲的感觉,哟西~~
    我这2天有点颓……都是看动画片看的……需振作!